《歡笑的》、《感動的》、《有趣的》、《知識的》通通都可以分享~

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

咪~好帥唷~

最近幫我家「咪」整理照片~
隨便照的也覺得帥斃了~
(當爸的就是這樣,不會嫌自己小孩不好!)
認真的咪


最近比較知道「咪」呼喚聲的意思啦~
要吃飯、要撒嬌、要清貓沙....
都可以聽的出來了
被窩裡的咪
「咪」最喜歡毛毯了~
可以窩在上面睡上一整天....

撒嬌的方式跟我所認知不同
呼喚你過去摸牠...真是大牌ㄟ
常常被牠叫聲搞的心煩

前陣子
常在晚上7-9點間耍撒嬌....
喵~喵~叫的不停...
為的制止他的叫聲,起出會過去摸摸牠、抱抱牠...
也許就是這樣養成這樣的習慣

覺得這樣不行,因為常叫的無法無天...
就會制止牠OVER的叫法
起初      牠叫一聲   我們會嘖一聲 
此起彼落的    好像合唱團
哈~很是好笑
最近就改拿【藤條】作勢
「咪」就落慌跑回自己的窩    躲起來    也不出聲啦~
這招    比較有效!
到現在    只要我ㄧ個小動作   牠就會提高警覺

或許從小看我拿「藤條」扁他妹關係吧!    會怕....
藤條先生真好用ㄟ
「咪」是我們家第一次養的貓
之前都養狗狗居多   對貓比較不知道習性
反正   就把「咪」當成狗來養啦~
希望牠能習慣....(我看牠挺習慣的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